AV片商徵100名台灣男優?「說硬就硬」才夠格

▲有網友po出電線桿上的徵才廣告,竟是誠徵100名AV男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po出電線桿上的徵才廣告,竟是誠徵100名AV男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貼在電線桿上的廣告琳瑯滿目,竟然連「AV男優」也來參一咖!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徵才廣告的照片,內容竟大大的寫著「誠徵A片男主角100位」,並列出4點徵才條件,讓不少網友看了笑喊「終於找到人生方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應徵上這份工作可不簡單,不僅要能夠說「硬」就「硬」,還要熟知雙修和陰陽調和,徵才廣告中列出「強烈性飢渴者為佳」、「對男女雙修、陰陽調和有基本認知」、「具有說硬就硬的氣魄與能力」、「10月3日可開始出班者」,須符合以上4點才有機會,還特別在最下方標註「未滿18歲請回頭是岸。」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毛遂自薦要求職,也讓人好奇工作內容究竟是什麼?根據廣告中提到的「潘朵啦 Pandora 粉絲團」搜尋,原來是該頻道為了因應時下當紅的VR實境結合A片,徵求100人優先測試體驗。而目前100名人選已額滿,有興趣的民眾恐怕要再等等了。

▲成人影音平台徵求100人體驗VR實境。(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