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酒駕遭警攔下 又被搜出毒品失控大哭

▲徐姓女子酒後騎車遭警攔下,又被搜出安毒與吸食器竟當場情緒失控大哭。(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徐姓女子酒後騎車遭警攔下,又被搜出安毒與吸食器竟當場情緒失控大哭。(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徐姓女子日前與友飲宴結束後3小時,自認已沒有酒味便騎機車返家,行經仁一、愛四路口時被巡邏員警發現逆向行駛,警遂上前攔下盤查,員警一接近即聞到徐女身上散發酒氣,經酒測後數值達0.25mg/L,隨後警又在她身上搜出安毒和吸食器,徐女在狡辯無效後竟情緒失控當場大哭,但仍被依後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陳佑瑋、陳理昂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經仁一、愛四路口,發現一部機車由仁一路逆向往愛三路方向行駛,警遂上前予以攔停,不料,攔停後卻發現徐女(24歲)混身酒氣,經依規定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25mg/L。

徐女向警坦承,在3小時前結束和友飲宴,警隨後附帶搜索又在她內衣夾層查獲安非他命毒品一小包,另在褲子左口袋查獲毒品用吸食器一組,此時陳女卻推稱毒品非自己所有,是前男友塞給他的,自己不知道那東西是毒品,但其說詞並不為員警採信,她竟情緒失控放聲大哭,隨後員警將她帶回所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