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雲林創新旅遊觀光 19家借問站提供旅遊資訊

▲雲林19家借問站提供食、住、遊、購、行等旅遊資訊。(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05)
▲雲林19家借問站提供食、住、遊、購、行等旅遊資訊。(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0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借問一下」是日常經常聽到的一句話,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每當以親切熱心回應,就能跟詢問者建立情感的良好互動;雲林幅員遼闊,面對遊客諮詢,回以親切詳盡的說明,更能深植溫暖遊客的心,成功推廣雲林觀光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持續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借問站,5日上午邀集縣內19家借問站在親民大廳舉辦宣導記者會,李進勇表示,「雲林Hola!」借問站面對問題樂意解答且來者不拒,親切的一個賀啦,說明了雲林人的爽快與熱情,縣府藉由每年設置借問站據點,提供串聯食、住、遊、購、行等旅遊資訊與服務,讓旅遊更便利,感受雲林處處充滿貼心與親切的人情味。

▲雲林縣長李進勇掛上借問站牌。(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05)

今年新成立的9家借問站分散各角落且充滿特色,包含雲林戲偶文化特色「偶的家戲偶文創園區」、有吃有玩還有住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與「三好國際酒店」、榮獲台灣燈會伴手禮「虎尾釀酒醋生活園區」、在地特色小吃鳥仔餅「洽源馨西點麵包」與「艾蕾優格時尚館」、充滿樂趣的「悠紙生活館」、縣內優質特色展館「織雲館」與觀光工廠「源順芝麻觀光油廠」,跨足食宿遊購行領域,解決旅客的問題,遊客除了能「借問一下」,亦可索取周邊景點的地圖、QR Code與旅遊相關諮詢。

▲李進勇勉勵借問站業者。(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05)

李進勇指出,借問站展現台灣人的熱情與親切,也展現縣內特色與服務實力,共同推廣縣內的觀光景點、美食與交通資訊,大家來到雲林旅遊不用客氣,旅遊相關問題都可向借問站諮詢。

推廣雲林觀光旅遊,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北港、草嶺旅遊服務據點結合縣內19家借問站,重新整備戰力參與記者會與教育訓練,有意申請借問站的商家也歡迎共襄盛舉,為明年申請做足準備,為雲林觀光推廣共同來努力。

會場也邀請雲林縣活潑可愛的觀光大使─奇萌籽,與今年借問站據點「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吉祥物KiKi、KuKu齊聚一堂活力開場,宣傳今年度新成立的借問站店家。

▲活力開場,雲林Hola我來啦。(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0.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