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家庭糾紛遭男辱罵攻擊 員警負傷制伏送法辦

▲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員警前往處理家庭糾紛時,遭彭姓男主人攻擊負傷,最後仍奮力將其制伏。(圖/新店警分局提供)
▲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員警前往處理家庭糾紛時,遭彭姓男主人攻擊負傷,最後仍奮力將其制伏。(圖/新店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員警4日接獲劉姓女子報案指稱,她與彭姓老公發生糾紛,彭男自言自語讓她感到恐佈,員警趕到場劉女一度反悔不想報案,但最後仍開門讓警方進入屋內騰解,不料,當彭男見到員警後竟兇性大發,用三字經辱罵員警,並在隨後與警發生扭打衝突,員警負傷浴血才將他制伏並帶回所,5日偵訊後位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深坑分駐所警員蕭宇倫、張道祥4日執行巡邏勤務,接獲110轉報有老婆報案說「老公都自言自語,跟他講話都不理他覺得很恐怖」,員警即趕往深坑區文化街報案人住處了解,員警到場時,報案的劉姓女子卻又遲遲不肯開門,約過了10多分鐘才願意讓警方進入住家瞭解情況。

但當警方進入家中時,彭姓男子(37歲,報案劉女之夫)即向警咆哮且意圖推擠並靠近蕭姓員警。隨後,彭嫌再以幹X娘等不堪入耳言語辱罵員警,蕭姓員警針對彭嫌藐視公權力與侮辱的行為上前要將逮捕時,彭嫌竟拒捕並與警方發生扭打,扭打過程中彭嫌還惡意將蕭姓員警頭部壓向窗戶玻璃撞擊,導致蕭姓員警下巴、左手多處撕裂傷。最後蕭警終將他制伏,才由同事陪同至萬芳醫院就醫,彭嫌則於帶返派出所後說他也有些許受傷需要就醫,警方遂通知消防派遣救護車就醫,就醫後帶返所經偵訊,依妨害公務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