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坦承失態 自我反省並戒酒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資料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0.05)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資料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0.05)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中秋節的前夕,酒醉失態的大鬧民眾烤肉聚會,引發軒然大波;李婉鈺5日表示,當晚跑11、12攤的活動,只吃了一口魚,但喝了很多的混酒,坦承自己的行為不對,會自我反省並戒酒一段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婉鈺指出,昨天她吐了一整天,要向被打擾到的民眾說聲抱歉,且在喝酒醉的時候確實有出手打民眾;自己當天跑了10多攤,當天她真的是喝醉了,民眾拍攝的影片沒有全部看完,因為只看了前面2秒就看不下去,覺得很恐怖,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子,「根本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李婉鈺解釋,最近很多中秋節的行程,到每個地方去這裡2杯、那裡2杯,高梁、威士忌、紅酒、啤酒及藥酒全部混在一起喝,根本不知道自己醉了。當天她只記得跟司機說要下車和認識的朋友打招呼,下車因醉了重心不穩,有個好心的男生扶她,但一抬頭看到那麼多人嚇一跳,本能開始罵人、開打,感到非常抱歉。

李婉鈺表示,一個喝醉的行為,把一年在議會的功勞都白費,但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酒量還不差,一個人就可喝掉2瓶威士忌,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斷片,和別人發生糾紛;經過這次事件,會自我反省,打算戒酒一段時間,也剛好在跑行程時,有正當理由不喝酒,並呼籲「女生不要這樣喝,且喝完要有人陪比較好」!

至於在自己的粉絲頁-「李婉鈺的園地」槓上網友,李婉鈺回應,不管留言的是誰,只要是她的名字,都算她的。但她認為「網友說你那麼愛喝,那麼會喝,你去當酒家女也好或什麼的,其實我告訴你,在酒店上班的女生,可能人格比你們留言的還高,不要用這樣的言語企圖羞辱什麼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