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包爾6.2局好投 印地安人季後賽首戰完封洋基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美聯季後賽,外卡王者洋基隊出戰美聯中區霸主印地安人隊,印地安人投手Trevor Bauer(包爾)先發6.2局無失分好投,加上4局下Jay Bruce2分砲,5局又有高飛犧牲打演出,終場以4:0擊敗洋基,搶下季後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隊前天才淘汰雙城隊,全隊的確跟以逸待勞的印地安人隊有些差距,這場比賽推出本季從運動家隊轉來的先發投手Sonny Gray先發,但他投3.1局失3分,被打3安打、4保送,只好吞敗。

Bauer完全封鎖洋基打線,他6.2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無失分,1次保送,狂飆8次三振,是此役印地安人贏球致勝功臣。

印地安人隊打線2局下由Roberto Perez敲出雙殺打,卻讓球隊先拿1分,4局下Jay Bruce一棒轟出右外野2分砲,5局下又敲出高飛犧牲打建功,單場3打點大爆發。

印地安人投手群Andrew Miller1局無失分,Cody Allen後援1.1局無失分也拿下後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