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郵政資產管理:看好中國股市 不過避開房地產股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美股今 (6) 日引述彭博報導, 法國郵政銀行資產管理公司 (La Banque Postale) 負責管理約 13 億美元資金的 Claude Tiramani,對股市發表看法,他認為中國股市表現將優於其他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港股掛牌的中概股,他認為金融、消費相關股票最受青睞,但他提醒必須遠離地產股,他說明,迴避房地產股的原因在於,房價是不可持續的,他並預計相關股票會下跌 20%。

Claude Tiramani 說明,中國債務佔 GDP 的比率可能會在未來幾年下滑,從而降低系統性風險並有助銀行, Claude Tiramani 認為,如果這些銀行市價達到帳面價值附近,他也不會感到驚訝。

左:中國總債務規模 (美元計價) 右:中國債務佔 GDP 之比例 圖片來源:BIS
左:中國總債務規模 (美元計價) 右:中國債務佔 GDP 之比例 資料來源:BIS
彭博彙整數據顯示,依據 2017 年預估的帳面價值計算,中國五大銀行目前市淨率約為 0.76 倍,中國重新平衡經濟增長模式取得進展,將有利於消費相關股票,而且「這是一個長期的趨勢」, Claude Tiramani 指出。

據報導, Claude Tiramani 還表示,對於日本股市,他認為也將優於其他地區,主因為 10 月 22 日提前大選到年底,日本股市可能表現良好,而美元走強、日圓走弱將扭轉市場表現不佳的問題,此外,他認為安倍推動財政投入將有利經濟增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