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節目自爆 議員吳志剛曾追過她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被網友灌爆臉書大酸。(圖/NOWnews資料照片)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被網友灌爆臉書大酸。(圖/NOWnews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中秋節的前夕,酒醉失態大鬧民眾烤肉聚會,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坦承喝了很多的混酒,知道自己的行為不對,會自我反省並戒酒一段時間。昨她上三立的節目「54新觀點」,再爆料議員吳志剛確實曾追過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李婉鈺事件話題不斷延燒,昨晚間她上三立節目「54新觀點」,並在節目中談及過去的感情生活,除闡述去年與立委劉建國爆發「床照事件」後被甩的內幕,還自爆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曾追過她。

《周刊王》曾報導,已婚的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與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談起「鈺剛戀」,引發各界的熱議,先前一度遭到李婉鈺否認,昨當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問及與吳志剛的緋聞問題,李婉鈺才爆料吳志剛確實曾追過她,當時吳志剛看見劉建國在記者會中撇清戀情時還曾主動關心她,吳志剛認為她對劉建國的付出一點也不值得,應該讓更好的男人疼。

陳斐娟聽聞後十分驚訝,反問:「吳志剛不是有家庭嗎?」李婉鈺爆出吳志剛和妻子已分居的實情,最後僅表示,吳志剛是個不錯的人,但並非她的理想型,兩人也沒有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