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遭美國無情課220%關稅 目標轉向拓展亞洲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加拿大飛機製造商龐巴迪 (Bombardier Inc) (BBDb-CA) ,在受到美國高額關稅處罰下,轉向耕耘亞洲市場,推動 Q400 和 C 系列窄體飛機的銷售,特別是加碼印度的投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路透》報導,龐巴迪亞洲地區銷售總監 Francois Cognard 周四表示,公司非常專注於擴展到亞洲,亞洲及印度市場都是目前產業成長的動力。

印度政府在去年提出通過空中運輸,加強城市與城市間的連接,對小型飛機製造商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機會。龐巴迪上周與印度航空公司 SpiceJet,簽下銷售最多 50 架 Q400 客機,總價值高於 17 億加元。這是渦輪螺旋槳客機 Q400 最大的一筆銷售。

目前航空市場上,窄體飛機成為一個重要的利潤來源。大型航空公司和快速發展的廉價航空公司,都喜歡窄體客機,因為這種客機的機體較小且更為省油。龐巴迪的 C 系列窄體飛機的銷售,也引發了與波音公司的貿易戰。

美國商務部上周宣布對龐巴迪的 C 系列客機,施加 220% 的關稅,認為加拿大給予不公平的補助,預計還可能宣布更多針對龐巴迪的關稅懲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