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外資搶先預估大立光Q3每股純益55.2元季增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股王大立光 (3008-TW) 已公布 9 月營收為 54.42 億元,月增 8.61%,年增 9.87%;第 3 季營收 149.18 億元,季增 31.85%,年增 4.21%。搶在大立光下周四 (12 日) 法說會公布上季財報前,美系外資最新報告預估,大立光第 3 季每股純益可達 55.2 元,季增 57%,年增率 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美系外資預估大立光第 3 季獲利數字計算,加計上半年財報實際獲利數字,大立光前 3 季每股純益將達 126.76 元。這是大立光昨 (5) 日公布 9 月與第 3 季營收之後,第一家對其提出第 3 季獲利預估的外資報告。

另一方面,手機鏡頭朝大光圈推進,有利產品單價提高,外資認為將對大立光營收有十足挹注效果。

外資研究報告預估,大立光獲利提升來自於手機鏡頭由 f/2 ,朝向大光圈鏡頭的 f/1.8 甚至 f/1.6 推進,以同樣 6 片塑膠鏡片 (6P) 結構的手機鏡頭而言,其單價 (ASP) 可提高 15-20%。

同時,外資也指出,大立光新廠已在 9 月貢獻部分產能,預估今年第 4 季可望新增 30% 產能。

大立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