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來宗土城精舍 遭檢出消防設備不足

▲佛教如來宗土城精舍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佛教如來宗土城精舍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因收受弟子供養的2輛勞斯萊斯引發熱議,之後更是風波不斷,如今連精舍都被查出有消防設備不足的缺失。新北市消防局5日前往佛教如來宗在新北市6處精舍稽查,其中5處精舍都大門深鎖,只有土城精舍開門受檢,經稽查後,發現有火警設備不符規定的情形,已要求限期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消防局近日接獲城鄉局轉介的民眾檢舉,指佛教如來宗在新北市三重、新莊、板橋、土城、中和、新店6處精舍,疑似消防設備不足,新北消防局5日前往稽查,其中5處大門深鎖,僅土城精舍有人出面,經稽查後,發現精舍內火警警報設備不足、部分新隔間未加裝火警探測器,已當場開單要求30天內限期改善。

消防局指出,屆滿期限將會再進行複查,若屆時仍未改善,將開單舉發,視情形處以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的罰鍰。至於未受檢的5處精舍,消防局也將繼續聯絡,安排檢查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