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上《瘋神》遭惡整 直呼:沒想到換自己被捉弄

▲康康(左)上許效舜節目被耍得團團轉。(圖/衛視提供,2017.10.06)
▲康康(左)上許效舜節目被耍得團團轉。(圖/衛視提供,2017.10.06)

記者徐郁雯

日前康康參與《瘋神無雙》全新單元「家有喜劇」之「誰沒台詞」,作為現場唯一沒有台詞的演員,慢半拍的康康被許效舜及其他演員耍得團團轉。先是讓他唱歌模仿齊秦、伍佰、李炳輝,而後要求他快筆素描搞笑展現畫畫功力。康康距離上次參與《瘋神無雙》已是四五年前,此次來錄影就要面對「無菜單料理」,許效舜認為康康抓重點的能力依然十分厲害。康康則是覺得零台詞錄影挺可怕的,之前捉弄來賓,沒想到這次換自己被捉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當今台灣電視少見的短劇節目,《瘋神無雙》持續尋找各式題材重新演繹,包括《衝出康普頓》、《拉拉鍊》及《工夫》等以著名電影為發想之創意喜劇皆深獲好評。新時段也將帶來嶄新內容,「家有喜劇」結合時下最吸睛的實境元素,每周將隨機出題讓演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上場演出。「爆笑飛時代」則從網路最火紅的時事出發,加入模仿、惡搞及再現。

▲康康(右二)上許效舜節目被耍得團團轉。(圖/衛視提供,2017.10.06)

隨著社群及直播興起,民眾對於實境的渴望愈來愈強烈。新企畫加入「遊戲」及「即興」的元素,在演員不知情的情況下,推出不同題目,如「誰沒台詞」指定一位演員在毫無腳本的情況下即興演出、「一句箴言」則是除了主要演員外的其他演員都必須在表演過程中合理說出特定台詞5次。其他單元還有問題專家及一戲多演等,無法順利達成任務的演員將會遭受處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