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晶報喜 Q3單季由虧轉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電池廠昱晶 (3514-TW) 今 (6) 日公布 9 月合併營收為 12.14 億元,月減 16.6%,但較去年同期成長 69.5%;第 3 季合併營收為 38 億元,季增 19.5%,年增 75.4%;前九個月營收為 103.98 億元,年減 10.9%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昱晶 8 月營收創下近 15 個月以來新高,單月也順利轉盈,雖然 9 月營收不如 8 月表現亮眼,但也寫下今年營收次高紀錄,而在連續 2 個月獲利後,昱晶表示,第 3 季成功由虧轉盈,實現單季獲利目標。

針對 9 月營收狀況,昱晶說明,9 月營收減少主要受到代工比重增加與模組出貨下降影響,以模組事業來看,由於與標案認列相關,本質上較易有營收上的波動,此外,先前拉貨力道強勁除了帶動 8 月營收大增外,也使昱晶庫存水位降低,9 月產能利用率維持在 90%。

昱晶表示,今年以來隨著需求多元化分佈於更多國家與區域,使太陽能產業供需狀況大幅優於預期,對太陽能產業前景充滿信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