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交保夢再碎 高院裁定延押2個月

▲目前仍被羈押的「土豪哥」,高等法院預計在下個月宣判二審結果。(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劉世怡攝  106年10月3日
▲目前仍被羈押的「土豪哥」,高等法院預計在下個月宣判二審結果。(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劉世怡攝 106年10月3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入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一審被依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高等法院日前召開延押庭,朱家龍自爆每天都抄佛經悔過,加上自己有糖尿病、皮膚潰爛及脊椎痛,強調自己不會逃亡,請求交保。但高院認為仍有羈押必要,今(6)日裁定他與同案3名在押被告自17日起延押2個月,可抗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案緣於2016年12月,「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3人在台北市知名的W飯店大辦毒趴,並找來郭姓小模等人助興,事後郭姓小模因連日服毒意識不清,在洪男等人的陪同下就醫,但經急救仍宣告不治。朱家龍等多名被告被控涉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朱家龍10年、洪聖晏10年6月、蔡逸學10年徒刑;另外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各判刑9年、4年2月徒刑。

由於4名在押被告羈押期限將屆,高院本月3日召開延押庭,朱家龍當庭3度對郭女之死表示愧疚、遺憾,並稱自己在羈押的8個多月來,天天抄寫佛經懺悔,未來也不會再犯法或接觸毒品,並以患有糖尿病等病症為由,希望法官能給予交保,讓他到醫院治療,若獲保也願意配合戴電子腳鐐。

合議庭審酌後,認定朱家龍等4人涉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重罪,而重罪常伴隨著高度的逃亡、滅證可能,加上朱家龍持有外國護照,有足夠理由認為他有逃亡之虞,因而裁定他與另外3名在押被告延押2個月。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