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王宗豪7局無安打 中華隊扣倒菲律賓晉級冠軍戰

▲王宗豪。(圖/吳政紘攝)
▲王宗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第28屆亞錦賽四強戰今(6)日在新莊棒球場上演中華隊與菲律賓大戰,結果中華隊5局打下14分,差點就能5局提前結束比賽,7局打完,最終中華隊以14:0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役先發投手王宗豪前5局就飆出10次三振,並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6局後他繼續飆三振,7局結束以無安打完投結束比賽。

中華隊打線首局並未得分,但第二局開始幾乎局局有攻勢,林祖傑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楊振裕獲保送再擠回分數,廖俊凱高飛犧牲打建功單局就拿下3分。

4局下中華隊打線又打一輪,林加祐、林瀚兩位老將連續敲安灌下4分,陳偉志又補上適時安打,單局攻下6分。

5局下中華隊再拿6分就能提前結束比賽,廖俊凱、林加祐、林瀚又連續敲安,黃佳瑋三壘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犯規,中華隊拿下5分,7局打完,最終中華隊以14:0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