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帶妹迷路迪士尼 惹得娜娜、娣娣超不爽

▲歐陽妮妮澄清緋聞。(圖/TVBS提供,2017.10.06)
▲歐陽妮妮澄清緋聞。(圖/TVBS提供,2017.10.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燕有約》近日邀請歐陽妮妮、五熊等人,聊聊旅遊經驗中最怕碰到的事。由於日前李玉璽PO出他和歐陽妮妮在倫敦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所以張小燕劈頭就問歐陽妮妮:「最近好像有妳去歐洲的緋聞?是真的?」 歐陽妮妮急忙撇清說:「沒有啦!那是因為工作!邀請李玉璽一家去歐洲參加我的服裝展。」小燕姐開玩笑說:「那麼多的人可以邀請,你只邀請李玉璽?」歐陽妮妮馬上推說:「那是媽媽邀請的!不是我啦!和他從小就認識了,兩家人的交情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氣的歐陽妮妮透露 ,有一次要出國在半路上才突然發現忘記帶護照,當下立刻重下高速公路返家拿護照,再衝回機場,但一來一往已經錯過班機時間,只好重買機票,導致行程整個大Delay;還有一次和妹妹們去東京迪士尼玩,因為自己已經去過很多次就由她帶路,結果三姊妹在迪士尼繞了三圈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繞到三人都火了,最後派娣娣去問服務人員才找到正確的位置。

▲五熊已克服對水的恐懼。(圖/TVBS提供,2017.10.06)

主持旅遊外景節目的五熊,一直無法克服對水的恐懼症,但之前出外景被迫下水,當下看到海裡的魚群在她身邊,感到相當驚豔,而後不僅愛上潛水活動,還特地去考了潛水執照。

五熊表示,雖然自己會潛水但是不會游泳,前一陣子和朋友到沖繩去潛水,當時水溫有點低,潛到一半有點失溫,結果自己先脫隊游上岸,不久手腳開始失去知覺、右腳還抽筋,覺得自己當下快死了,一直拚了命游才終於游上岸。

▲歐陽妮妮、五熊等人暢聊出國最怕的事。(圖/TVBS提供,2017.10.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