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定義出軌「那條線」 法國尺度好驚人

▲各國定義出軌「那條線」,法國尺度好驚人。(圖/翻攝自pixabay)
▲各國定義出軌「那條線」,法國尺度好驚人。(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不盡相同,人們的思維也有所不同,《日本集合》網報導站指出,日本節目《世界ちょっといいですか?》在本星期播出的內容中,提到各國對「出軌」的定義,原來每一個國家對於「那一條線」的忍受範圍大不相同,但是法國人的尺度卻令眾人驚呆!而根據節目調查,各國對於「出軌」的定義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魯人

若是一男一女兩人外出約會就算是出軌,容不下伴侶有其他關係良好的異性友人。

美國人

他們覺得上床才是出軌,一般的打招呼、擁抱及親吻都在可忍受範圍內。

泰國人

絕不容許伴侶看其他異性一眼,只能注視伴侶一個人。

法國人

思想開放的法國人即使結了婚,在不影響婚姻的前提下,也可以有其他情人。

肯亞人

男女兩人單獨去酒吧就已經算是出軌了。肯亞男人表示,酒吧的氣氛容易使人「做錯事」,所以一男一女瞞著伴侶去酒吧,幾乎可判定為出軌行為。

印度人

觸碰異性身體就算是出軌了,他們認為「可以望,但不能觸碰!」一名裁判官表示:「我認為也沒有必要跟異性說話,有什麼事好跟其他男人說?」在印度的法律明文規定,出軌的人最高可被判處7年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