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媒毒舌 巨人沒進季後賽又扯陽岱鋼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年首度無法晉級季後挑戰賽,讓不少日本媒體都紛紛「毒舌」巨人球季中的各種作為,其中以補強不順、FA補強失敗、選秀策略不成功,就連陽岱鋼的表現也被拉出來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體育》就點出,巨人隊去年在選秀會中挑中即戰力的吉川尚輝,他是俊足巧打的游擊手,球團寄望他未來可以站穩二壘,不過他右肩有傷勢影響,只好把洋砲Casey McGehee放上二壘位置。

此外,FA補強也沒有好成績,去年巨人隊以史上最多三人自由球員大補強政策,讓各球團都大吃一驚,不過陽岱鋼、山口俊都受傷,6月才復出,甚至有球團相關人士指出:「去年就有受傷,因此讓人感到不安這樣的意見也有出現。」但巨人隊還是願意提出5年20億日幣以上的大合約給陽岱鋼。

但是陽岱鋼慢慢加溫,8月打擊率甚至來到3成以上,不過9月又陷入低潮,無法在關鍵的時刻為球隊奮起,最後以2成64打擊率結束這個球季,對日媒來說,身為一棒打者,這樣的成績還有待加強。

山口俊更是因為生日喝醉打人事件只有拿下1勝,未來還可能離隊,森福允彥2次下二軍,本季30場出賽,防禦率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