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若進季後賽 恰恰、大師兄有望歸位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球季只剩最後2場球,不過陷入十分尷尬的狀況,那就是絕對不能贏,輸了才有季後賽的機會,不過撇開季冠軍是誰不談,若中信兄弟晉級季後賽,主力球員「恰恰」彭政閔、「大師兄」林智勝、「蔣砲」蔣智賢等都有機會歸隊,中信兄弟依舊具備奪冠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去年總冠軍賽在「恰恰」彭政閔的帶領下,拿下前2場勝利,尤其是恰恰在第二戰轟出全壘打,更讓人見識到他關鍵時刻的威力。

林智勝也十分突出,去年總冠軍賽第三戰,他單場3發全壘打,可惜最後還是以1分落敗,中信兄弟自此陷入4連敗,也把冠軍拱手讓人。

今年中信兄弟在不少新人輩出,陳子豪、吳東融、曾陶鎔、王威晨等好手冒出頭後,整體戰力更加完整,雖然確實無法爭奪下半季冠軍,但季後賽不但有一線生機,更要追逐改名後首座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