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跨海傳唱

▲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雋永合聲跨海傳唱。(圖/文化局提供 , 2017.10 07)
▲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雋永合聲跨海傳唱。(圖/文化局提供 , 2017.10 07)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國立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今(7)日晚間在縣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澎成萬里、聲韻飄揚」合唱音樂會,希望透過人聲傳唱經典,演譯人性的愛與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局表示,音樂為能豐富人類的精神生活,給予人以輕鬆的享受。而合唱則藉由人聲做為媒介,將歌手與團體的情緒和感覺透過聲音、歌詞讓聽眾得以感同身受,並詮釋不同時代的音樂內涵,以饗聽眾。

文化局指出,成功大學校友合唱團為深化合唱音樂的種子,讓優美的樂音飄送過海,為澎湖鄉親帶來高品質的人聲音樂,特配合光輝十月舉辦「澎成萬里˙聲韻飄揚」合唱音樂會,分享台灣本土及國際的美妙歌曲,並特別邀請由廖偉曄老師帶領、甫於2017年榮獲東南亞語系國小組特優全國第一佳績之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以及同為廖老師指揮的星聲代合唱團共襄盛舉,促進合唱交流,帶動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合唱音樂愛好者。

今晚的演出除有多元創意的表演風格,各演出團體在選曲上更是精選耳熟能詳的經典傳唱曲目,加上人聲合唱詮釋後更是雋永,並份外感動。

在音樂會中,還帶來百老匯精選音樂劇組曲,透過音樂、隊形變化及演出者的肢體語言,呈現活潑多元的合唱音樂,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欣賞經驗。

▲今晚的演出有多元創意的表演風格。(圖/文化局提供 , 2017.10 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