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力CP」成真?王子被家人急催:快跟喬喬在一起

▲曾之喬(左)、王子在戲中愛得讓人著急。(圖/東森提供,2017.10.07)
▲曾之喬(左)、王子在戲中愛得讓人著急。(圖/東森提供,2017.10.0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在《稍息立正我愛你》中愛得又虐又甜,讓戲外觀眾跟著乾著急,「曦力CP」的魔力深植人心。事實上,不僅粉絲希望兩人戀情成真,連王子的家人都超入戲,王子笑說中秋節回家烤肉都被家人碎念,「他們要我和喬喬趕快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喬喬接受聯誼邀約,讓外表冷酷的王子不禁緊張起來,偷偷跟蹤的畫面十分逗趣。問及若是喜歡的女生真的去聯誼或被追求,王子立刻回答:「我一定會超級吃醋!」還說自己不只會非常在意,甚至很有可能跟戲裡一樣偷偷跟蹤。個性直率的他,談戀愛也都走直球攻勢,演出個性「傲嬌」的角色,也讓王子直呼:「我自己看劇本都快急死了。」

▲曾之喬(右)無法抵擋浪漫攻勢。(圖/東森提供,2017.10.07)

面對王以綸劇中的直白追求,喬喬坦言若現實碰到平常看起來嘻嘻哈哈的男生,忽然很深情用心的追求,其實會很容易被這種反差感動,更透露自己欣賞有音樂素養的男生。

本周劇情還有郭書瑤和黃心娣相互爭寵,比較誰是曾之喬閨蜜的橋段。喬喬大笑說她們詮釋「攻心計」演得超開心,還生出一堆新花樣,也笑說自己真的常有女生朋友為她「爭風吃醋」。

▲郭書瑤(左)、黃心娣上演「攻心計」。(圖/東森提供,2017.10.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