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8「女女床戲」太激又搓又揉 翻雲覆雨大開眼界

▲小8(右)抓起舞炯恩的手,往自己胸部又搓又揉。(圖/海鵬,2017.10.07)
▲小8(右)抓起舞炯恩的手,往自己胸部又搓又揉。(圖/海鵬,2017.10.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曾以《父後七日》締造票房佳績的導演王育麟,今年推出全新作品《阿莉芙》,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阿利夫」,並賦予其變女變男的有趣聯想。片中除了女女、男男形形色色的愛情之外,吻戲、床戲更是超越性別,令人大開眼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日前才獲得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男配角」提名,並一舉入選本屆「東京影展」新導演競賽單元。電影一開始就登場的女女吻戲,是由帥氣小8(趙逸嵐)與凱渥名模張東晴,上演的街頭激吻,原來兩人協議以吻別說再見,未料張東晴心有不甘,趁機咬破小8的唇,血濺當場,這才悻悻然離去。

有趣的是,這場女女吻戲,讓所有工作人員看得目不轉睛,導演王育麟於是決定剪進電影預告,好讓觀眾率先親睹精彩吻戲。

▲▼小8(上圖右&下圖左)在片中不僅有激情床戲,還有濺血吻戲。(圖/海鵬,2017.10.07)

此外,片中小8和舞炯恩更有場重要床戲,還必須翻雲覆雨,對兩人而言簡直比登天都難。王育麟只好叫他們經常去海邊散步,等全片快拍完、兩人產生濃密情誼時,再以這場床戲作為殺青戲,果然一舉奏效。但小8事前仍然緊張得不停刷牙,拍戲時更得抓起舞炯恩的手,往自己胸部又搓又揉,甚至還差點手軟…。

《阿莉芙》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