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醫界王陽明認愛阿嬌 又冒出爆乳妻

▲阿嬌(左)坦承熱戀「醫界王陽明」。(圖/翻攝自臉書,2017.10.07)
▲阿嬌(左)坦承熱戀「醫界王陽明」。(圖/翻攝自臉書,2017.10.0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醫界王陽明」大方認愛阿嬌 竟又冒出爆乳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坦承與「華航林依晨」Ivy Chao的前夫,也就是素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交往一個月,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已讓阿嬌有「被愛的感覺」。但7日爆出有一名叫Wendy的女生,9月8日在臉書貼出與賴弘國的合照,還寫說:「半年見一次老公,畢竟他事業做太大。」引起外界關注。

放任外籍醫執刀、拍攝開刀過程?長庚回應澄清

近日有網友在 PTT 上爆料指出,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放任在台未有醫師執照的外籍醫師執刀、拍照上傳網路,引發不少網友議論。對此,長庚也於7日發布聲明澄清。

電影大亨驚爆性醜聞 知名女星坦承被性侵

美國電影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驚爆性醜聞,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他數十年來藉著自己的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星及員工,目前哈維已暫停出席公開行程。

美國防智庫報告 北韓危機恐釀美中衝突

俄羅斯國營媒體報導,北韓在近期將再度試射長程地對地飛彈,射程據稱可達美國西岸。另外,美國智庫蘭德公司則發表報告指出,北韓危機是中國大陸與美國和平相處的最大威脅,建議美中應緩解緊張關係,避免軍事衝突發生。

中國公開賽/詹辛配逆轉進決賽 有機會連奪4冠

中國網球公開賽7日再傳捷報,我國女雙好手詹詠然和搭檔Martina Hingis,在四強戰以2-6、6-1、10-5擊敗強敵Sania Mirza/彭帥,連續4項賽事殺進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