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備戰季後賽 史博威可能不拚三振王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隨著球季進入到尾聲,Lamigo桃猿洋將史博威和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對三振王獎項的爭奪,越來越激烈。在今天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飆出9次三振後,史博威目前距離羅力僅有4K之差,仍有機會來超越對手。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他本季例行賽應該不會再上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錄的事順其自然。」洪總受訪時說,由於桃猿還要打季後賽,接下來出於保護選手的立場,史博威應該不會再上場了,雖然有機會自己也想幫選手爭取榮譽,但是球隊的勝利還是更重要的事。

史博威本人對於這個獎項的興趣也不是很大。他表示,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再上,這是教練們的安排。不過自己不會很在乎這一座獎項,就只是想盡力在場上拿出好表現而已。

史博威本季三振數為150次,而羅力則有154次,若史博威接下來不會再出賽,羅力將確定拿下本季投手「三冠王」的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