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范逸臣同台飆歌 民雄自認與他們很像

▲范逸臣(右)擔任民雄演唱會的嘉賓。(圖/天暢國際提供 , 2017.10.07)
▲范逸臣(右)擔任民雄演唱會的嘉賓。(圖/天暢國際提供 , 2017.10.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7《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首場由民雄《我和我朋友的歌》揭開序幕,民雄感謝歌迷做了「不一樣的選擇」,而好友彭佳慧、戴愛玲、聶雲、田中千繪等好友到場力挺,這次演唱會亦同步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朋友也能透過線上互動功能同步感受現場盛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忙碌的范逸臣特別擔任嘉賓,演唱〈野玫瑰〉、〈無樂不做〉讓大家重溫《海角七号》的電影時光,難得同台好開心,民雄虧范逸臣:「還好我開演唱會你才有舞台露臉」,馬上被范逸臣嗆,「我上一次出現就是在舒米恩的演唱會當嘉賓」,問到舒米恩如何表示感謝,范逸臣妙答「他說找一天要請我喝酒吃飯,然後最近就消失了沒有聯絡」,民雄馬上對經紀人喊「以後請他喝酒吃飯就好」,笑翻現場一票人。

兩人還合唱〈無情的情書〉,動力火車因商演無法出席,民雄要歌迷評分誰唱得比較好,還當場喊話歡迎各大企業的老闆邀約,「動力火車太忙又比較貴,反正我們再曬黑一點就分不出來了。」此外,演唱會過程中與線上網友互動,歌迷點歌有求必應,民雄也唱了彭佳慧〈相見恨晚〉、游鴻明〈一天一萬年〉等好朋友的歌。

▲2017《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首場由民雄《我和我朋友的歌》揭開序幕。(圖/天暢國際提供 , 2017.10.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