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拿這個勾引 鄧紫棋不敵誘惑淪陷

▲鄧紫棋三度在澳洲開唱。(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10.07)
▲鄧紫棋三度在澳洲開唱。(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10.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三度抵澳,甫在墨爾本、雪梨和柏斯完成《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這已是她第3次在澳洲開唱,可惜仍沒有餘暇遊歷各大景點,但聰明的她,在網上發起「G.E.M.導遊大招募」活動,抽出三地粉絲充當一天私人地陪,分別帶領她遊覽三個城市的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鄧紫棋邀請了3位「地頭蛇」分別帶她遊覽墨爾本的「Eureka Skydeck 88玻璃屋」、雪梨的「Featherdale野生動物園」及柏斯的「King’s Park國王公園」。第1站就登上88層樓高的玻璃屋。奇蹟的是,自稱膽小的鄧紫棋居然沒有腿軟,整個伏在玻璃地板上飽覽墨爾本全景,她吐舌解釋:「因為知道有塊厚玻璃擋著就不會怕高!反而我最怕的行程就是去動物園了!」

▲鄧紫棋邀請三位當地的歌迷當導遊,帶她去澳洲遊覽。(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10.07)

鄧紫棋澳洲站3場巡演適逢中秋,雖然父母與外公這次未能隨行,但身在異鄉的她也不寂寞,中秋節與台灣歌迷在國王公園野餐吃月餅應景,這位台粉非常貼心,準備了各款口味的月餅勾引偶像,讓她「中鏢」,最後難抵誘惑,破戒連吃3個蛋黃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