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自爆一餐九塊雞 好身材全靠運動

▲王尹平(右)自爆一餐吃掉九塊雞。(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7.10.7)
▲王尹平(右)自爆一餐吃掉九塊雞。(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7.10.7)

記者吳維書/台南報導

超模王尹平今(7)日出席「2017南躍時尚──臺南原創時裝週」品牌時尚秀暨設計競賽總決賽,與吳品萱及陳詠芯等伊林名模,一起演繹臺南時尚產業設計產品。受訪時談到美食,王尹平像是一個藏不住祕密的小女孩,忍不住透露,「我自己吃了九塊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尹平的好身材一向被很多女性欽羨,許多人認為她除了勤運動,對於美食可能也敬而遠之,但跌破眾人眼鏡,王尹平坦言,「我喜歡美食。」她笑說昨日按摩時,怕吃不到知名炸雞店的炸雞,自己兩小時前就下訂單了,「我一個人就吃了九塊!雞胸、雞腿、雞翅。」她還透露自己吃九塊雞之前,還吃了土魠魚羹麵、知名冰淇淋。記者好奇詢問她是否食量一直這麼大?王尹平連忙澄清,「要好吃的,一般的炸雞,我大概只能吃兩、三塊。」

▲王尹平身材火辣。(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7.10.7)

雖然已經過了中秋,但台南依舊是豔陽高照,王尹平表示,「我到這裡大爆汗,早上的工作,百貨公司11點才開冷氣,我的臉上一整個都是汗。」她笑說因為這原因,所以自己代謝好,被問及是否節食,她坦言,「我沒有節食,因為很傷身體,現在都運動。」

「2017南躍時尚──臺南原創時裝週」品牌時尚秀暨設計競賽總決賽,得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魚造魚Fish to fish」吳冠逸

第二名「莫沒默墨」劉興倫

第三名「糸音戈」謝玗臻,謝云瑄

優選獎兩名「蓮花。落」郭家誌、「吉光片羽Dust of Time」蔡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