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星光藝術表演 音樂劇場華麗演出

▲分享表演藝術的快樂,精彩的演出不僅為愛河增添文藝氣氛,也成功為高雄的夜間觀光加分。(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07)
▲分享表演藝術的快樂,精彩的演出不僅為愛河增添文藝氣氛,也成功為高雄的夜間觀光加分。(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07)

記者蔡坤霖、陳維鈞/高雄報導

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1日至31日在高雄舉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行銷生態交通盛典,宣傳推廣旗鼓鹽低碳旅遊,十月間在愛河安排三場由高雄在地表演團隊帶來的藝術展演,首場為唱歌集音樂劇場,用歌唱親近民眾、分享表演藝術的快樂,精彩的演出不僅為愛河增添文藝氣氛,也成功為高雄的夜間觀光加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姿雯局長表示,為期一個月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正在舉行,在這個國際盛典舉辦期間,為吸引國內外遊客參與哈瑪星盛典展覽及以低碳旅遊方式至周邊之旗津、鼓山、鹽埕區觀光,觀光局辦理旗鼓鹽低碳旅遊行程創意大賽,提供遊客多元遊程選擇,而為豐富高雄夜間觀光活動,特別選擇知名景點愛河辦理「愛河星光藝術季」露天藝術展演活動,在愛河畔的高雄市電影館前,自7日起連續三個周六晚間八時到九時半,以愛河為背景,安排不同主題精彩表演藝術,塑造愛河除了浪漫,更是充滿文藝、適合漫步細細品味的氛圍。

本周首場表演由台灣唯一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邀請演出、也是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傑出演藝團隊之一的「唱歌集音樂劇場」,演出由紐約紐約開場,曲目包括悲慘世界、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等耳熟能詳的音樂劇,由四位團員簡單述說故事劇本,再用美妙的歌聲演唱劇中歌曲,活潑的演出方式讓愛河畔充滿笑聲及掌聲,許多遊客或站或坐,聚精會神地聆聽這場國際性音樂表演,團員們興奮的表示,很榮幸受邀參加這場表演,把自己的故鄉用藝術的方式讓更多遊客認識高雄。

14日的表演為獲得400多面金牌的國標小舞后鄭玉歆帶來「創意時尚國標派對」21日的表演為榮獲維也納貝芙黛瑞歌唱大賽評審特別獎的知名男高音林健吉帶來「男高音的私房菜」,曾局長邀請大家來趟旗鼓鹽低碳旅遊,晚上到愛河欣賞國際級藝文饗宴,感受高雄創新城市的品牌意象以及深厚文化,見證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