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小S喝茫求「包養」未果 暴怒高歌

▲小S(左二)與女兒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小S(左二)與女兒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常在喝醉後有驚人之舉,繼上次生日的深夜直播,昨(7)日晚上她再度酒後直播,這次她想索求的,是女兒與侄子的「包養」承諾,無奈孩子們看不出她的在乎,嘻笑以對,逼得她只能暴怒高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臉書寫下,「這個演法,接得到古裝劇嗎?兩個死孩子不配合,大姊亂入!各導演看我就好!(好啦,有一點茫了!)」影片中,她面對鏡頭,態度嚴肅,「正所謂養兒防老,我既沒生出一個兒子,也還不老,所以我還不需擔心什麼,但是就算我今天年紀到了,年過八十,我身邊就三個女兒,我也一點都不感覺遺憾,因為我相信我將來老了、殘了、廢了,我三個女兒肯定是守在我身邊,不信?我可以問問他們。」

▲小S時常分享與女兒遊玩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她先是大叫大女兒的名字,沒得到回應,一旁的大姊連忙接口,「她在洗澡啦,洗澎澎。」小S聽完沒放棄,還是一樣喊,「過來一下,快一點!我就問我這個大女兒。」這時候姪子亂入,跑到她身後笑說,「我是徐曦寶,小兒子。」女兒也走到她身後學著媽媽的嘴型講話,相當逗趣。問了幾次都沒得到答案,小S先是暴怒,下一秒與兩個孩子大唱〈We Are Family〉,結束了一場鬧劇。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