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生日好驚喜 修杰楷甜曬恩愛

▲賈靜雯生日好驚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賈靜雯生日好驚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咘咘、Bo妞以及梧桐妹,一家五口過得相當幸福。昨(7)日賈靜雯生日,她在臉書上感謝老公給的浪漫驚喜,修杰楷也在臉書甜曬恩愛,更對愛妻深情告白,「生日快樂,永遠愛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在臉書放上數張照片,兩人不只一起準備早餐,更有深情擁抱的浪漫橋段,她寫下,「因為時差,我們早早起床過我們的日常,做早餐給身邊的工作夥伴們一同享受,誰知……吃完早餐,就被叫到Hotel樓上聊事情,沒10分鐘又說要下來開會,結果……謝謝修先生給我的驚喜。」她更深情告白,「原來,在一早的忙碌生活下,你還貼心安排了小小的浪漫,雖然說每天的我們都過得很滿足很踏實,但你也知道有時真的需要小小的加溫,小小的浪漫,到老,才有許多的回憶能聊。」

▲賈靜雯與修杰楷感情依舊甜蜜蜜。(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她更心懷感恩的表示,「謝謝老媽及好友幫我們照顧寶貝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過著生日。雖然真的很想念她們,謝謝從昨晚就開始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大家都說我真的很幸福,我也覺得!幸福的定義很多種,哪種是屬於你們的呢?環顧四周找找屬於自己的那個幸福吧。」修杰楷也在自己的臉書深情喊話,「親愛的老婆,我和小寶貝們都會永遠在妳身邊,讓妳每天都能笑得這麼開心,生日快樂,永遠愛妳。」

▲修杰楷甜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