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當街脫褲欲蓋彌彰 警從口袋查獲安非他命及吸器

▲健康派出所從王姓毒犯口袋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及一個吸食器(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健康派出所從王姓毒犯口袋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及一個吸食器(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王姓毒犯遇第三分局執行路檢警員攔查,被警方懷疑持有違禁品,欲蓋彌彰,竟當街褪下褲子,表示自己一無所有、甚為清白,但警方更覺有異,請他翻出褲子口袋有什麼東西,結果一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當場現形。被方帶回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所長張記濠帶班,與警員涂瑞麟、鍾易蓉於4日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一名王姓毒犯駕駛重機車,行經臺中市南區忠明南路與南陽街口時,因違規行為,警方示意其停車受查。

警方在檢查王嫌所攜帶之物品的過程中,王嫌擔心攜帶毒品的事情東窗事發,竟不顧眾人眼光,當街脫下褲子想證明自己身上沒有毒品,意圖轉移警方注意力,干擾警方查緝。但警方一眼就識破犯嫌的詭計,請犯嫌將褲子穿好,眼尖的員警發現犯嫌褲子左邊口袋有1包突出物,請犯嫌自己拿出來,王嫌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交出毒品束手就擒。

王嫌的口袋中查有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1公克)及吸食器1支等證物,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王姓毒犯移送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