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歐力士守護神 平野佳壽宣布挑戰大聯盟

▲日本隊守護神平野佳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隊守護神平野佳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歐力士隊守護神平野佳壽宣布,本季結束後就要往大聯盟挑戰,由於美國職棒已經有很多球團對他有興趣,以他在日職156次救援成功紀錄,相當有機會在大聯盟留下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小熊、紅雀等各球團已經開始展開調查,以他33歲的年紀,目前球技還是在巔峰,況且他今年在經典賽也投出好成績,大聯盟球團都躍躍欲試。

2005年平野以希望役方式進入歐力士隊,是歐力士所培養出來的看板球星,他說:「幫助我成長的就是歐力士隊。」因此,他選擇不去其他球團,選擇挑戰大聯盟。

其實在2015年,他就有拿到海外自由球員資格,但平野選擇跟歐力士再簽下3年約,今年剛好期滿,一開始他對經典賽、國際賽用球都很不習慣,預賽對古巴隊失2分,但接下來5場比賽,只被打出1支安打無失分。

平野若往美職發展,也會以後援為主,特別是紅襪隊對他很有興趣。

平野生涯初期以先發為主,2010年起開始轉任後援,拿下中繼王、救援王等獎項,2016年他拿下日職史上第三位百中繼、百救援的紀錄,成為洋聯最具代表性的球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