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疑不忍病妻長期受苦 7旬老翁勒斃後割腕身亡

▲嘉義縣太保市8日傳出久病厭世悲劇,丈夫疑似勒斃妻子後再自戕,初步勘驗現場,無打鬥痕跡,兩人完好躺在床上,鑑識人員到場蒐證,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傳真  106年10月8日
▲嘉義縣太保市8日傳出久病厭世悲劇,丈夫疑似勒斃妻子後再自戕,初步勘驗現場,無打鬥痕跡,兩人完好躺在床上,鑑識人員到場蒐證,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傳真 106年10月8日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春珠里今(8)日驚傳人倫悲劇!一名74歲的黃姓老農和龔姓老妻結婚54年,疑因不堪長期照顧患病妻子的壓力,徒手將她掐死後,再拿鐮刀割腕自殺,兩老共赴黃泉。家屬痛心表示,不曾聽過夫妻倆喊病痛、不想活,應該不可能想不開,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確切事故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黃姓老夫妻結婚長達54年並育有2子,平時靠種水稻養家活口,現和小兒子同住在農田旁一棟透天厝。數年前,龔妻因脊椎開刀必須依賴助步器及輪椅代步,而黃翁則細心照料大小事,夫妻倆相扶相持、非常恩愛。

不料,小兒子今晨到父母臥室時,卻發現2人躺在床上,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龔妻脖子上有勒痕,黃翁左上臂則有刀傷,倒臥在龔妻屍體上,疑失血過多致死;由於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及農藥空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黃翁長期照顧龔妻的,加上自己曾動過開腦手術,種種因素下身心俱疲,先將妻勒斃後,再持鐮刀自戕。

家屬聽聞夫妻倆雙亡消息直呼「無法接受」,表示未曾聽過2人喊病痛、受不了,也未曾聽到夫妻倆透露不想活,認為沒有想不開的理由,不排除遭歹徒入侵行凶殺害。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警方正極力追查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