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義美奶茶人氣卻差好多?網友一秒點出關鍵

▲近期掀起一股搶購「厚奶茶」風潮。(圖/翻攝自臉書)
▲近期掀起一股搶購「厚奶茶」風潮。(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繼先前的「千層草莓蛋糕」掀起搶購熱潮後,近期獨家販售的「義美厚奶茶」也成為明星商品,常常一開店就被一掃而空,呈現「一瓶難求」的現象。不過,其實義美早已在超商推出「義美奶茶」,且對照成分幾乎一模一樣,到底多了一個「厚」字有什麼不同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義美厚奶茶」和「義美奶茶」的成分表,表示成分明明都是水、生奶等,甚至聽說超商款比較好喝,人氣卻和一瓶100多的好市多款相差甚遠,更稱這簡直是「王子與庶民的差別」。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用搶的應該比較好喝」、「物以稀為貴」,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出「喝起來根本沒差!」不過,真的只有字面上的差異嗎?有網友則解釋兩款差在咖啡因,厚奶茶的紅茶大概多了10%,「比例不同,好市多的茶味重,全家的奶味重」。

▲義美兩款奶茶成分表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