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危險越美麗 世界上最可怕的5座島嶼

▲格林亞德島。(圖/翻攝自LONELY-ISLES , 2017.10.08)
▲格林亞德島。(圖/翻攝自LONELY-ISLES , 2017.10.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蛇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座島嶼位於巴西海岸,島上滿滿都是毒蛇,據說每5平方公尺就有一條。多年來,島上並沒有住人也不開放遊客參觀,僅有科學家和島嶼維護人員可進入。

蛇島。(圖/翻攝自Youtube , 2017.10.08)

二、三宅島

位於日本伊豆群島中的三宅島,在2005年間的火山噴發中,不斷噴出有害的氣體,讓當時居住在島上的民眾必須配戴防毒面具才能夠外出。

三宅島。(圖/翻攝自aphilomathsjournal, 2017.10.08)

三、薩巴島

乍看並不特別危險的薩巴島,其實在過去150年間所遭受的颶風侵襲,比任何地方都要來得多!其中包括了15次的三級颶風、7次的5級颶風。

薩巴島。(圖/翻攝自dxcoffee, 2017.10.08)

四、比基尼環礁

地點位於馬紹爾群島,在1946至1958年間,此處一共進行了20次的核子試射,儘管在1997年間被宣布為安全狀態,但原本居住在該地的居民已經拒絕再回去;而過去65年間因為島嶼上無居民進行漁獵行為,讓該島的沿岸海洋生態豐富,但也因此引來了鯊魚。

比基尼環礁。(圖/翻攝自Onet Podróże , 2017.10.08)

五、格林亞德島

二次大戰期間,英國在蘇格蘭北部的這座小島進行炭疽熱細菌的生化武器實驗,之後在1980年代,則是在該地大量進行有害物質甲醛的進化實驗,使得該地受到嚴重污染。

格林亞德島。(圖/翻攝自LONELY-ISLES , 2017.10.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