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娛樂圈明星們的特殊技能 歐弟的蓮花怎做到的

▲歐弟。
▲歐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明星都有隱藏的神技能,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你的男神女神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華網報導,《天天向上》相信大家都看過吧,這也算是一個陪著90後長大的節目了,但是遺憾的是曾經的天天兄弟現在只剩汪涵和錢楓了。雖然現在歐弟已經不在這個節目裡了,但當初他帶給大家的歡樂一點都不少,他有很多神技能,其中「口吐蓮花」就相當驚人。

鄧紫棋是一個歌手,當初那首《泡沫》應該迷倒了很多人吧,她的歌聲的確有一種淨化心靈的神奇能力。其實她的身材一直都是大家吐槽的點,特別是她穿皮褲的時候……其實她身體健康非常有韌性,這個「身體藏在箱子裡」的技能感覺萌萌的~

鄧紫棋。

唐嫣人如其人,非常甜美,她可以說是一個大眾女神了,長得非常漂亮,就是演技有點讓人吐槽而已……她的身材很好,身體也非常有韌性,她可以反手抱頭、反手合十等種種具有驚人韌性的姿勢。

唐嫣。

別看蔡少芬現在老了,但年輕的時候她可是非常漂亮的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現在的她非常搞笑,在很多綜藝裡都可以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她還有很多神技能,小編想說她這個鼻子的黏合度真好啊~

蔡少芬。

楊穎的負面新聞其實還挺多的,最多的當然就是她的整容事件啦,其實不管她整沒整容,現在的她的確是很漂亮的嘛~在《奔跑吧》裡她很有看點,有一期她直接把拳頭塞到了嘴巴裡,當時眾人都非常震驚啊。唉,如果她能認真一點的話估計前途一片大好啊!

楊穎。

家有兒女裡的「劉星」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吧,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熟悉了,甚至在他參加綜藝《高能少年團》裡還有阿姨叫他劉星呢,那一刻可以說是非常有愛了,張一山的新劇《春風十里,不如你》估計很多人都看過了,裡面的他做的這個手勢可是引起很多人的參與和討論哦!

張一山。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