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葉篤紀向王柏融喊話 歡迎挑戰日職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8日電)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今天拜會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並繼昨天肯定Lamigo桃猿隊王柏融實力能挑戰日職、美國大聯盟外,當面向王柏融喊話:「歡迎來挑戰日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1月16日至19日將在東京巨蛋登場,擔任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7日起一連兩天到桃園棒球場觀賞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除了與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見面外,也趁機觀察有可能入選中職聯隊球員的表現。

稻葉篤紀7日曾點名對Lamigo桃猿隊王柏融、朱育賢以及投手朱俊祥印象深刻,並肯定王柏融打擊技巧及實力,挑戰美國大聯盟和日職指日可待。

稻葉篤紀今天與洪一中、王柏融、朱育賢等人見面,並當面鼓勵王柏融:「歡迎來挑戰日職」,王柏融聽了當下不停傻笑。

談及對洪一中及中華隊印象,稻葉篤紀賽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洪一中國際賽比賽經驗豐富,且把中華隊帶得很強,而中華隊在國際賽則是個實力很強的球隊,對於日本隊而言,也是強勁的對手。

洪一中隨即表示,他只是年紀較大,他認為以稻葉篤紀棒球素養不會在他之下,且稻葉篤紀也在日本隊待好幾年,因此以稻葉篤紀的經驗,帶領日本隊游刃有餘,不用向他學習。

另外,稻葉篤紀隨後也拜會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史耐德也趁機向他推薦可觀察陣中陳子豪、詹子賢等2名球員,儘管年輕,但非常有鬥志,練球態度及比賽都非常努力。10610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