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溫馨周末夜 彰市摸彩送出55吋電視好幸運

▲彰化市長邱建富在「中秋樂幸福YA」活動中,宣告彰化市將正式成為現代化城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8)
▲彰化市長邱建富在「中秋樂幸福YA」活動中,宣告彰化市將正式成為現代化城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於7日、中秋節後的周六晚上,在彰化市旭光西路舉辦「2017彰化中秋樂~幸福YA活動」,近千名民眾到場欣賞音樂、舞蹈與藝人表演,並免費品嘗月餅、茶葉蛋。最後參加55吋電視、洗衣機等大獎的摸彩助興活動,圔家親子、大小朋友同歡一整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漫的晚會中藝人在美麗的台灣欒樹(右)配襯下載歌載舞。(圖/記者陳雅芳攝)

晚會活動中各界貴賓雲集,縣長魏明谷和市長邱建富不約而同都提到,斥資102億元的彰化市汙水下水道建置工程,其中的水資源中心預計在107年7月即可啟用;邱建富強調,這也宣告,彰化市將正式成為現代化的城市。

今年的中秋活動,從晚上6點30分起至8點15分的前半段,即陸續有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登場。依序為,成功社區太鼓、爵士鼓、林玉珍當代舞團、彰化縣舞蹈創作協會、Crazy one樂團、棠星琪等表演,讓晚會的熱度慢慢加溫。

▲獲摸彩最大獎55吋液晶電視的蕭浩恩(右5),接受邱建富(左4)等人恭喜。(圖/記者陳雅芳攝)

隨後8點15分至8點30分,邱建富偕與會的貴賓逐一致詞;8點30分至9點30分的一個小時後半段節目,更是有看頭,包括文慧如、陳零九以及朱俐靜等多名知名的藝人,逐一上台獻唱與表演。

而在表演進行當中,活動現場週邊,另設有彰化市公所政風室宣導攤位、彰化縣政府綠能辦公室宣導攤位,讓鄉親一起同樂,填問券、闖關、拿獎品。晚會的最後壓軸戲「摸彩娛興節目」,自晚上9點30分展開,獎品極為豐富,包括55吋液晶電視、洗衣機等,在緊張興奮的氣氛中,最大獎的55吋液晶電視最後是由彰化市民蕭浩恩獲得,成為晚會最受矚目的幸運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