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牛棚5投守成 施子謙收生涯首勝

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8日)在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隊,獅隊靠著劉芙豪的關鍵安打,加上5名牛棚投手合力守成,以2:1擊敗富邦,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收下生涯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芙豪自從9月中旬升上一軍後,逐漸找回打擊手感,加上今天第6局打回超前分的安打,已經連續4場敲安,連2天打回打點,打擊率從1成50升至現在的2成48。

施子謙此役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儘管在第2局被連續3名打者敲安攻佔滿壘,但他穩穩抓下3個出局數,安全度過危機,收下生涯在職棒首勝。

除了先發投手有表現,獅隊牛棚也相當優異,林岳平、王玉譜、邱浩鈞和王鏡銘上場都沒有失分,各自收下一個中繼點,陽建福在9局下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他讓林威廷擊出內野滾地球,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為球隊守下勝利,也進帳救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