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報馬仔/12星座1009~1015運勢(上)

▲12星座11月6日~11月12日運勢。(圖/NOWnews)
▲12星座11月6日~11月12日運勢。(圖/NOWnews)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羊座

星事周報:    

對未來有不安的感覺,容易有擔心和壓抑的情緒。前陣子白羊在生活、工作中所面臨的變化或改革,狀況不明的情況才稍作停歇,現在又常需要思索人際關係的協調、工作上的合作模式、適應周遭環境或人事的改變,亦或是在感情上的拿捏,建議以較為輕鬆的心態來體驗周圍的一切。

人際與財運:  

部份人會有來自不動產方面的獲利,或是家人的資源支持,少數人則有金錢受阻之感;本週花錢方式有些大手大腳,容易不經意的就讓錢財從手頭流失,對於財務方面的處理方式,無論是娛樂、社交活動、投資或投機行為,都應更保守些。

工作與學業:    

延續著上周的態勢,本周依然有著不按牌理出牌的念頭或作為,也容易有被盯梢的壓力,尤其是愈想挑戰因循舊制的傳統做法,則愈容易感覺到競爭的激烈、或是面臨他人不認同的聲音;無論是任何事務,計畫的再周詳,都需要有務實的作法才能達成目標。

金牛座

星事周報: 

不管是課業、工作或是健康,都可能會發現一些以往未察覺到的問題。長期的工作壓力煩擾對身體難免造成負擔,亦不排除太過忙碌造成肝火過旺,然後誘發某些病灶而引發病症。建議調整飲食與作息,不妨安排健康檢查以防患於未然,在外則留意交通安全。

人際與財運:    

容易為家人與家庭事務忙碌,伴侶易有遠行機會或社交活動多。過去的感情債或財務爛帳有機會在這陣子解決,部份金牛也可能為戀人買禮物或是花錢小奢侈一番。倒是要提防與人出現是非而造成損財。單身者談戀愛很容易進入共同生活的階段。

工作與學業: 

職場中有人隱瞞著你不顧你的意見,進行工作計畫或合作方案,而你的專業能力也可能被質疑,流言或事情曝光之後讓你感受不是很好。這幾天宜思考自己為求表現攬了太多事在身上,而耗費在感興趣事務的精力又過多,不僅因此擔擱了公事,也可能阻礙了個人生涯前進的方向。

雙子座

星事周報:  

工作事業、生涯發展、家庭事務和健康方面,不免會讓你花點時間思索,如何開拓市場或創造價值更是大部份人的思考重點;而一部份雙子座則在愛情生活上面臨著心理震盪。周末時的腦袋開始迷糊,請多把握本周上班日,振奮精神努力打拚!

人際與財運:    

有伴侶的人,另一半可能會惹你發火,或是彼此之間為了子女的事而有所爭執,也可能是對方開始非常忙碌,而讓彼此相處的時間變少。金錢方面,會有來自戀人、社交、娛樂或子女方面的支出,而兼差、外快或是短期投資的收益也不錯,但由於好壞運參半,出手投資前最好謹慎觀望。

工作與學業:    

工作效率還不錯,雖然偶爾難免會有受制於人,或做事不見得能朝著自己的想法進行,也可能要承擔一些他人所加諸於己的壓力,或要解決某些麻煩或釐清迷糊事,但整體運勢還算穩健,滿載的工作能量能有揮灑的空間。

巨蟹座

星事周報:  

工作與生活步調忙亂,有許多趕時效的事或者突然冒出的事件,讓你疲於應付,並要多注意健康問題。有時候自己的意見、想推動的事務,不見得能順利獲得採納,職場上除了難纏的老闆、主管的要求之外,可能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同事來瞎攪和,需要稟持耐心來因應各種狀況。

人際與財運:

各式破財的陰影已逐漸減輕,宜妥善做好財務規畫,花錢不宜太過大手筆。感情世界狀似無波瀾,但其實很可能彼此對未來的生涯規畫一直沒有共識,若是兩人之間有老問題未解決則要花點時間處理,才不會讓小裂縫變成大麻煩。單身的人,可能會發現近期出現在身邊的異性,多與自身的年齡有些差距。

工作與學業: 

繁雜事務頗多,職場上也可能會有意見不統一或口角摩擦的情況出現,某些事務需要稍加調整,微調出最符合整體利益的方向,要以大智慧來整合意見。在行銷、交易、簽約和協商方面會有阻礙,讓向來應對進退頗有一套的巨蟹們,也不得不多用點心思於溝通、交流的藝術。

獅子座

星事周報:    

本周的天線特別發達,除了想像力豐富,行動力亦旺盛,除了利於蒐集學業或工作上必要的資訊,外出機會亦增加。留意因為過於疲勞或精神較亢奮的關係,而讓身體有肝火過旺或是過敏、發炎的狀況,交際活動又多,飲食方面別忘了多忌口。

人際與財運:    

雖然容易與家人或伴侶相隔兩地,但只要能抽出時間,與對你體貼窩心的另一半之間,彼此依然有聊不完的話題。上班族的薪資穩定,若為 soho 族或從事業務工作者或是企業主,則能從得力的合作夥伴或是與人交易、簽約方面獲利。

工作與學業:  

對於以往進行的事務,在推行的過程中會啟發一些新的創意發想,也可能又會產生其他新的構思。工作團隊中有些難搞的麻煩人物,還需要多運用一點策略和耐心以及廣結善緣,以利工作順利。可計畫多充實專業內涵,投資自己會有最好的收穫。

處女座

星事周報:  

多數處女座對自己的想法很有信心,並勇於表達自我主張,一些籌謀許久的事務則已有結果,而部份人則會對某些突發狀況感到有些急躁不耐煩,也要提防不理智的情緒出現或是難壓抑情感上的衝動,尤其已有對象者,要小心捲入感情旁騖。

人際與財運:    

財運呈現兩極化!易有較多的支出項目、突發的開銷,但慶幸也有不錯的進帳機會出現,而無論是屬於有錢還是沒錢的人,都會勤動腦筋的思考如何提升收入,如有舊帳未清的人,建議應盡早處理。感情方面,應客觀理性的看待現況,有問題就盡量改善,沒辦法改變則得果斷處理。

工作與學業:    

會有許多不得不忙的事,也常需與他人溝通協調,並在工作事務上需做足整理與蒐集資料的功夫,部份人會有奔波或差旅行程。若有合作、簽約或交易方面的事宜,要仔細注意細節,學生族在課業上也要多用心,避免出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