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沒進步?洪總:他一直是中職最強打者

▲王柏融。(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今年不但打擊率維持4成以上(4成06),安打數176支,全壘打30支、99分打點,一口氣拿下四冠王寶座,證明自己真的是「中職史上最強打者」,總教練洪一中卻說:「他沒有進步,因為他一直是中職最強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挺王柏融當然沒有理由,除了是子弟兵外,他的天份跟球技,明顯是目前中職最強的野手。

中職從來沒有一位野手能夠連續2季都有4成打擊率,王柏融的確是首位。

11月開始的亞冠賽,王柏融將再次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去年他在台日交流賽就砲轟洋聯三振王則本昂大,對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敲出安打,面對日本強投,他絲毫不畏懼。

而王柏融也有機會繼去年之後,蟬連安打、打擊、全壘打、打點、金手套、最佳十人、MVP等獎項,再度挑戰「七冠」的個人獎項新高,一舉超越1998年單季6冠的前興農洋砲怪力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