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雙「7」 籃網熱身賽輕鬆三連勝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籃網回到主場再度對決尼克,華裔球星林書豪今(9日)上場29分鐘,拿下7分3籃板7助攻,籃網以117:83取勝,迎來熱身賽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首節團隊就攻下36分,一路壓著對手打,全隊兩分球84投42中命中率高達50%,力壓對手的38.3%,三分球也有42.4%。終場就以117:83大勝籃網34分。

林書豪首節出手3次,除了被Kristaps-Porzingis蓋了一個火鍋外,林書豪終於在5分15秒左右,投進三分球,上半場10投4中,包括3籃板、4助攻,三分球5投中1,上場時間15分36秒。

此役籃網團隊助攻高達29次,下半場林書豪出場雖沒再攻下分數,但再貢獻3次籃板。D'Angelo Russell上場26分鐘,也貢獻7助攻,攻下16分3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