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賺得多就要付的多?魯男這樣做讓網友森77

▲女友賺得多就要付的多?魯男這樣做讓網友森77!(圖/NOWnews資料照)
▲女友賺得多就要付的多?魯男這樣做讓網友森77!(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錢傷感情,不論是AA制或是誰該負擔較多,都必須經過協調達到共識,這也是情侶之間的一大課題。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同居,因女友月收入高他4000元,便希望她能夠多負擔一點生活費,卻遭對方拒絕,讓原PO氣得痛批:「女生真的都不想吃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的薪水3萬2000元左右,而女友則是3萬6000元,由於女友賺得比較多,他便要求對方多負擔一點生活費、房租、水電費,不料卻遭女友拒絕道「家用就是要平均分攤的,哪有人賺得多就要負擔的多的」,還嗆「而且你是男生欸」,一席話也讓原PO瞬間暴怒,不滿直呼:「關男生什麼事?誰有能力就多付出點,這有甚麼問題?女生真的都不想吃虧!」

貼文一出,網友卻一面倒表示「真的廢物!跟你一人一半很公平,在那邊計較人家賺得多想要她多付?噁心的人」、「你怎不說你幫女友懷孕5個月,公平阿,一人一半」、「你賺的少,請問冷氣有少吹嗎?」甚至有網友傻眼問「你怎麼會有女朋友?」引發熱議。

▲原PO全文。(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