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拐賣身9個月 媽媽上網「召妓」贖回她

▲美國喬治亞州一位母親普萊德(圖左),她的寶貝女兒(圖右)在年僅13歲時遭人擄走被迫賣身,時間長達9個月。(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0.09)
▲美國喬治亞州一位母親普萊德(圖左),她的寶貝女兒(圖右)在年僅13歲時遭人擄走被迫賣身,時間長達9個月。(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0.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救回自己的女兒,她必須先上網「召妓」!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Georgia)的一位母親普萊德(Kubiiki Pride),她的寶貝女兒在年僅13歲時遭人擄走,被迫賣身,時間長達9個月;最後普萊德在網路上看到女兒化名為「MA」的賣淫廣告,才趕緊花錢「召妓」將她買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誘拐當時,普萊德的女兒「MA」年僅13歲。(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0.09)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當年普萊德的女兒「MA」年僅13歲,某天晚上她偷偷離家參加派對狂歡,不料卻在派對中遇到人肉販子,將她誘拐,還強迫她下海賣淫,時間長達9個月。這段時間內,「MA」飽受虐待,不僅被刺傷、燒傷,還遭受拳打腳踢、被剃光頭,最後甚至染上了毒癮。

被拐走賣淫的期間內,「MA」飽受虐待,最後甚至染上了毒癮。(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0.09)

失去女兒的普萊德十分心慌,某天她在逛全美第二大分類廣告網站Backpage.com時,竟然驚見自己女兒化名為「MA」的賣淫廣告;看著這則廣告的普萊德簡直要落淚,自己的寶貝女兒竟然擺出與年齡極不相符的性感姿勢,招攬顧客。普萊德趕緊打電話「召妓」,將女兒叫回自己身邊。

普萊德看見女兒的賣淫廣告,趕緊打電話「召妓」,將她叫回自己身邊。(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0.09)

雖然女兒已平安回家,但卻因為在外染上的毒癮,而數度又離家買毒,普萊德對此傷心不已。2010年間,涉嫌拐騙普萊德女兒的女人肉販子,遭法院判刑5年;然而刊登賣淫廣告的Backpage.com卻未受到任何處罰,並拒絕將當年13歲的「MA」淫照下架。

刊登賣淫廣告的Backpage.com最後在今年初關閉。(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10.09)

據了解,如今全美估計至少有15萬名兒童,慘遭人肉販子販賣、淪為雛妓;而其中有80%的人,都會出現在Backpage.com的分類廣告中刊登賣淫資訊。直到今年初,該網站已經關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