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亞冠賽外卡名單 陳禹勳很適合當守護神

▲陳禹勳。(圖/中央社資料照)
▲陳禹勳。(圖/中央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鄉長」陳禹勳創下單季36次救援成功中職新紀錄,已經是目前中職最強守護神,為了迎戰11月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首屆亞冠賽,外卡(24歲以上,入團超過3年以上)3位好手名單,目前以陳禹勳、陳冠宇、宋家豪最有機會入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國際賽經驗豐富,不管是業餘時期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還是台日對抗賽,他對日本打者也有不錯的壓制力,上次他在台灣出賽打國際賽是2015年12強賽。

2016年中職日職對抗賽,陳禹勳連續2天登板,都中繼1局無失分,甚至還有3次三振,表現出色,去年陳禹勳再度代表打台日對抗賽,他擔任守護神1局無失分,已經是中華隊不動守護神第一人選。

不過本土先發投手缺乏也是事實,因此宋家豪、陳冠宇若入選扛下先發任務,陳禹勳有機會再度把關,幫中華隊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