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國道最塞5大地雷路段

今\\(9\\)日是國慶連假第3天,國道預計中午過後恐湧現北上車潮。(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今\\(9\\)日是國慶連假第3天,國道預計中午過後恐湧現北上車潮。(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連假第3天國道湧車潮 5大地雷路段最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是國慶連假第3天,國道預計中午過後恐湧現北上車潮;高公局預估,今天北上的車流將會是4天連假的高峰,原本國道五號頭城至坪林路段,開車只需15分鐘路程,但到了今日下午3點過後至晚間11點,恐怕會需要90分鐘時間,整整增加5倍。

王柏融沒進步?洪總:他一直是中職最強打者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今年不但打擊率維持4成以上(4成06),安打數176支,全壘打30支、99分打點,一口氣拿下四冠王寶座,證明自己真的是「中職史上最強打者」,總教練洪一中卻說:「他沒有進步,因為他一直是中職最強打者。」

新車撞擊測試 賴清德允投入億元建立NCAP

台灣也將有自己的新車評價制度(NCAP)了!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明年將編列1 億元經費,針對上市新車做撞擊測試,並將結果分級,透明公開給民眾作為購車參考依據,也藉此提升車商對安全性能之重視。

沒有國慶氣氛?馬英九:大家都看得出來

前總統馬英九9日上午前往新店碧潭空軍公墓致祭,媒體問到,現在似乎越來越沒有國慶的氣氛?馬英九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媒體追問,是不是蔡英文總統應該親自來這邊?馬英九則回應說,「你可以建議她」,隨即搭車離去。

三上悠亞退出AV界轉戰韓國?經紀公司說話了

AV女優三上悠亞為前SKE48成員,擁有F奶火辣身材,轉戰AV界後被稱為「成人界新任女帝」。私下喜愛K-pop音樂的她曾透露將會進軍韓國演藝圈,更爆出她希望明年就能以韓國偶像的身分出道,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