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好性感 吳亞馨揪閨蜜、嫩媽大跳抖肩舞

▲吳亞馨開心慶生日。(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吳亞馨開心慶生日。(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亞馨生日活動排滿滿,4日先是「赤裸裸」吹蠟燭,7日又放上難得的學生制服照,整個人看起來超青春,萌得粉絲不要不要的。今(9)日凌晨,她在臉書放上與閨蜜、媽媽大跳抖肩舞的性感影片,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在臉書放上影片,並寫下,「祝我生日快樂~謝謝我娘跟閨蜜們~陪我抖肩舞~」話語中的開心藏都藏不住。只見影片中,她穿著寬鬆白色長袖上衣,搭配牛仔小短褲,一雙美腿長到不可思議,一行人排成一列,她站在右二位置發號司令,臉上滿是快樂神情。

▲吳亞馨赤裸裸吹蠟燭。(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粉絲見狀,紛紛送上祝福,「我的女神生日快樂,祝我們都幸福。」、「亞馨,祝妳生日大大快樂,假日愉快。」、「好可愛!生日快樂。」、「媽媽好可愛。」、「生日快樂!10月的寶寶們最善良。」、「美女生日快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