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沉寂3年再上大聯盟 王維中坦言當最後一年

▲釀酒人左投王維中。(圖/鍾東穎攝 , 2017.10.09)
▲釀酒人左投王維中。(圖/鍾東穎攝 , 2017.10.09)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在小聯盟沉寂3年的左投王維中,今年賽季從釀酒人3A出發,終於在7月升上大聯盟,本季出賽8場,被球隊定位成「一人左」的角色。他說,「今年從3A開始更有機會,當最後一年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王維中入選釀酒人25人開季名單,成為台灣第11位登上大聯盟的選手。旅美生涯起起伏伏,在小聯盟等待3年後,今年7月以後援角色短暫升上大聯盟,但只出賽1場面對1個人後被下放。

王維中隊友鼓勵他:「我不希望你離開球隊,但希望你升上大聯盟。」

王維中7月被下放後,直到9月才又被叫上來,談起小聯盟時期,王維中言談中沒有一絲放棄的念頭。

今年9月21日創下同時有5名台將登錄在大聯盟名單的紀錄,王維中更是在當天出賽解決1人中繼成功。本季王維中出賽8場,投了1.1局失2分,被敲5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防禦率13.5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