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聊天讓教練信任上大聯盟 王維中笑說教練很敢用

▲釀酒人隊旅美好手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釀酒人隊旅美好手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釀酒人爭奪季後賽晉級機會,教練把王維中從3A拉上大聯盟增加投手戰力,他笑說,「教練很敢用。」還透露上大聯盟其中的撇步就是「在聊天的時候取得教練信任,展現不害怕大聯盟強打的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今年被釀酒人定位「一人左」的中繼角色,他認為與先發最大的不同是,「熱身要快,可能10到15球就要出牛棚,1場可能要熱身2、3次還不一定會上場。」

王維中睽違3年重回大聯盟,問及會不會緊張,他把緊張分為2種,期待跟害怕,他表示他屬於前者,他說「在牛棚才有緊張的樣子,出場內心就是期待。」

今年賽季釀酒人無緣季後賽,只能展望新賽季,王維中談起慢熱表現,透露新賽季要提早做準備,他說,「每年總是慢人家一拍,季中表現才有起色」。

小聯盟部分選手會靠參加冬盟來維持手感,而他是為了讓手休息才選擇不參加,與其他也沒參加冬盟選手討教後,他決定這次要提早開始熱身、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