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大衣哥向王二妮「炫富」 意外曝光年收入

▲大衣哥向王二妮炫富竟意外曝光年收入。
▲大衣哥向王二妮炫富竟意外曝光年收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娛樂圈有不少「草根明星」,憑藉著對音樂的一腔熱情參加各個選秀舞台,最終脫穎而出,粉絲們不僅不在乎他們樸實的農民裝扮,反而因為這一接地氣的裝扮更拉進了與觀眾的距離,而成就草根明星最多的平台就是《星光大道》,「草帽姐」、「大衣哥」,王二妮等都緣於這個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成名後的「草根明星」有的會膨脹起來,忘記自己登上舞台的初衷,但也有不少在出名了、有錢了後回鄉造福鄉民的,大衣哥和王二妮還曾經鬧過一段搞笑的往事,大衣哥成名要比王二妮早上一些,積蓄自然也比王二妮要豐厚一些。



有一次兩人一起上節目,王二妮回憶道:「和大衣哥一起錄節目前,大衣哥就給我看他手機,讓我發現亮點,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看手機的牌子、短信之類的,後來他才說看我手機裡今天收入多少錢,卡上餘額多少錢」。網友都說這無疑是在向王二妮炫富啊!

主持人也問出了大家的心聲:「為什麼要跟王二妮炫富呢」?朱之文老實的回答:「以前窮怕了,現在收入高了感到很自豪,希望大家能看到」,這話說的確實實在,誰都想別人看到自己的能力,與其說這是在炫富,倒不如說是互相激勵,給自己自信!



那麼朱之文最窮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呢?朱之文在曾經的一檔節目中透露:「20多天就只有一塊五毛錢(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買點鹽,下地摘點蘿蔔拌著吃」,農民出身的朱之文也確實吃了不少苦,沒成名前,把賣糧食的錢加上打工的錢加在一起,一年到頭收成好時也才五千,收成不好時也才3000左右,過個春節就剩下幾百、幾十塊。



而成名後的朱之文,回家收麥子也是坐飛機回去,雖說有錢了,但是仍然不忘記一個農民的本分,還給家鄉修路,置辦健身器材,大概花了100多萬,這在草根歌手中已經算是非常有良心的了,村民卻不念著好,說:「想要俺誇他,每家每戶都給買個小轎車,再給個一萬塊」!





人紅是非多,朱之文成了村裡的首富,前來借錢的絡繹不絕,有工作人員爆料朱之文一年的保底收入在1600萬,這也是很有可能的,一場商演就20萬,參加80場就有這個收入,而去年朱之文參加的商演就有200多場,去掉支出,1600萬不算個天文數字。



朱之文向王二妮「炫收入」,殊不知王二妮現在可是比朱之文還要紅,年收入甚至比朱之文還要可觀,不僅給男友買了豪車,辦了婚禮,更是在北京買下豪宅,據悉,還贈送了數套房產給父母,也算盡孝了。





「草根明星」出身農村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但是人要是出名後忘了本就難免被吐槽了。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